争分夺秒!供热公司顺利完成过京杭路段地埋管过路施工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保证东部及南部主干线三期二标段工程施工进度,降低施工对城市日常生活的影响,3月21日晚7点30分,供热公司对开发东路与京杭路十字路口处过京杭路地埋管进行了地埋管道过路施工。

   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并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与效率,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协调,施工团队有效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小的时段展开作业。在提前完成路面破除的基础上,团队积极抢抓时间,终于在3月22日凌晨4点圆满完成了地埋管道的基坑开挖、过路铺设、土方回填以及场地整平等关键任务。为了维护市容的整洁与市民的安全,施工结束后,公司迅速组织团队对现场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恢复工作,以确保市民的正常通行不受影响。

   过京杭路段地埋管过路施工这一重要节点的顺利达成,为东南主干线三期二标段项目的深入推进消除了关键障碍,为后续的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了整体项目能够稳步有序地向前推进。


   来源:工程部

   撰稿:赵方昊

   审核:许旭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