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公文基本功,练写作真本领——供热公司开展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笔耕墨耘促提升,精业笃行攀高峰。为切实增强公文写作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3月14日下午,供热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特邀扬州大学文学院孙永良副教授前来授课。孙教授以公文写作技巧为主题,从公文的基本知识、应用文体的基本分类、应用写作的基本原则、公文写作的基本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案例分析,授课内容详实具体,为参训学员“充电赋能”,确保“解惑”又“解渴”。大家积极互动、求知若渴,课堂氛围好,课后交流多,力求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经验,收获了成长,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今后将把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在文字综合工作中更加严谨规范,扎实认真,切实提高以文聚力、以文辅政的工作本领和成效,用手中之笔共绘供热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来源:办公室

    撰稿:魏博洋

    审核: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