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巾帼风采,供热公司多个女工集体及个人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4-03-22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供热公司多个女工集体和个人获表彰,党工部主管及纪检监察员张娟荣获“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五一巾帼标兵”称号,财务审计部荣获“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巾帼文明岗”称号。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张娟


   张娟积极投身扬州市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创新形式党务、工会和纪检监察工作。她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三年来,她组织开展党员学习培训46次,参训人员近1800人次。创新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等活动,参与“五彩党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暖扬服务队”等党建品牌建设。将产改工作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收集并落实合理化建议,推进班组标准化特色化建设,开展一系列劳动竞赛,不断壮大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帮扶困难家庭,慰问住院职工,住院医疗报销,年均开展等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服务群众近1300人次。有效汇集基层监督力量,联合审计及安全部门强化对安全生产、项目招投标、设备物资采购、工程竣工验收、群众诉求等关键环节的监督。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巾帼文明岗——财务审计部

   供热公司财务审计部现有人员7人,其中女性5人。自2016年扬州市区热力管网专项规划通过审批以来,她们根据公司生产运营和供热管网建设需求,助力公司融资约4.2亿元,新建供热主干管网及重要支线65km。三年来,共审计大小工程169项,核减金额496.57万元,工程结算平均核减率由15%降至6%,为公司工程建设降本增效做出了巨大贡献。她们以公司管理制度为基础,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时刻监督各项流程的合规性,加强了对资金安全、对外合同签订、内部资产清查盘点等方面的管理,在保障重大工程建设资金、加强工程项目资金监管、强化公司内控管理等各方面展现出靓丽的风采。

   近年来,公司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各个岗位上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下一步,供热公司将不断搭建巾帼创新、素质提升、交流展示等各类岗位建功平台,深化女职工关心关爱行动,有效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广大女职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党工部 财务审计部

   撰稿:朱睿 徐晨

   审核: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