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灭火救援实战化训练水平,不断增强火灾事故处置能力,根据公司年度安全应急演练计划安排和今冬明春等安全活动通知要求,3月6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公司安全分管领导段勇担任总指挥,公司相关部门员工、安保保洁等后勤人员等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前,段勇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案例教训向参演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宣讲。在演练现场,段勇详细地介绍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要点及灭火过程中应当留意的注意事项,随着铁皮油桶内易燃物被点燃后,演练正式开始。各参演人员按照分工迅速就位,分别利用干粉灭火器和水基型灭火器进行灭火演习,逐一将明火扑灭,全体员工动作训练有素,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提高了公司全员对消防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消防知识的积累,提高了消防应急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公司安全生产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


  来源:总师办

  撰稿:马力

  审核:段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