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青年突击队参加“青春榜Young”社区环保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6日上午,供热公司青年突击队赴八里社区参加“青春榜Young”社区环保志愿行活动。

志愿者们从“脏乱差”的源头“开刀”,对绿化带、道路两边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穿梭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鲜艳靓丽的“志愿蓝”风景线,社区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显得更加整洁漂亮。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把搜集到的白色垃圾送到集中点兑换了环保纪念品。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环保理念、维护城市环境,践行文明风尚,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功“好地方”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供热公司将继续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以党建引领、团建凝聚构建团组织新形态,不断深化青年突击队及“暖扬”服务队等品牌项目育人功能,动员公司广大团员和青年投身基层一线和志愿服务,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品格、传承奉献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担当青年责任。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核: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