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供热公司召开2024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进一步明确2024年发展方向和任务,增强各部门主体责任意识,激发干部员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2月27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2024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领导班子成员、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部门负责人目标考核责任书》,并向公司董事长递交了2024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指出,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奋发有为的目标追求、服务全局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的闯劲干劲,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注重强化党建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持续提升业务经营,全力推动热网和区域能源站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稳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三是强化落实责任机制,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形成任务明确、进度清晰、环环相扣的良好工作局面;四是稳步推进创新改革,创新工作手段,集中力量攻坚突破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动力变革和动能转换。

   

   来源:办公室

   撰稿:魏博洋

   审核: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