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供热人”企业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恰逢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节日精神文化生活,2月22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供热人”企业文化主题活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元宵佳节。

   窗外寒风瑟瑟,屋内暖意融融。大家通过一起自制汤圆和花灯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搓、捏、按、团,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在手中团成球,压成饼包上馅,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而制作非遗花灯的职工们,或冥思苦想,或围在一起讨论,体验制作花灯的过程兼具了趣味和传统,现场氛围热烈而生动,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搭建了交流平台,激发了职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下一步,供热公司将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持续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切切实实地增强职工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来源:财务审计部

   供稿:鲍思琪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