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奋进 勇毅笃行——供热公司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紫气东来辞旧岁,龙马精神开好运。2月18日上午,供热公司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齐聚一堂,相互致以新春祝福,畅怀新春展望,共话美好蓝图,在新的一年里将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向着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勇前进。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指出,2024年,公司将继续以“诚信、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为指导,坚持“一抓三创”的工作思路,一要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围绕企业成立三十周年,脚踏实地、接力奋斗,切实增强企业活力、防范化解风险、增进民生福祉;二要在发展上下功夫,先立后破,以传统企业为基础向外延伸,聚焦中心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总目标;三要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好学、自我提高的潜能和意识,推动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群众水平再上新台阶。  

   团拜会结束后,公司经营层带队到各部门拜年,向全体员工送上龙年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来源:办公室

   撰稿:魏博洋

   审核: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