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24-02-06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间的友谊,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下午,供热公司于通运商贸城多功能厅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

此次比赛公司职工踊跃报名,共有53组队伍积极参赛。经过抽签分组,两两对决。场上,他们彼此配合默契,在方寸之间较量谋略与果断,在瞬息之中比拼运气与实力。比赛现场笑声阵阵、氛围热烈,玩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经过三轮酣畅淋漓的“激烈厮杀”,最终决出了名次。

此次掼蛋比赛充分展示了益智与竞技的双重魅力,同时也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交流的平台,既培养了大家敢于拼搏的斗争精神,又发挥了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今后,供热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不断激发员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