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党总支委员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开展党总支委员会学习会。

会上,参会人员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团结奋斗强大力量。一要学深悟透,筑牢政治根基。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分层分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门、进班组,让伟大思想真正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源泉;聚焦主业,勇担责任使命。牢抓项目发展,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做好迎峰度冬工作,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助推供热管网“互联互通”战略落实;主动作为,构筑发展大局。坚持“一体化、全链化、多元化”发展思路,“工程建设、市场开拓、技术创新、民生服务”四大板块为支撑,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为推动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