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赴惠通科技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16

    近日,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带队赴扬州惠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供热合作进行洽谈,惠通科技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蔡卫宏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概况、市区各主干线热网建设情况、目前具备的供热能力以及远期供热规划,并表示将通过“智慧供热”等技术节能降耗提质增效有效促进惠通科技降低运营成本。双方就用汽需求、未来产业布局、实施路径及项目落位情况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合作、共谋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

   供热公司将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管理、供热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市场部

撰稿:余妍憬

审稿:余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