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赴生态科技新城推介能源站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7日下午,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带队赴生态科技新城就能源站项目建设进行对接交流。生态科技新城规划建设局相关单位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交流。

供热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市区及生态科技新城区域内管网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赴无锡苏州相关能源站调研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紧紧围绕新城的发展规划,借鉴外地能源站先进经验,推进双方在能源站建设方面的合作,全力配合生态科技新城供热配套工作。

生态科技新城规划建设局指出,生态科技新城正在打造好地方的最美窗口,特别需要宜居、宜业的舒适环境,能源站项目既是重要的民生配套,也是实现区域低碳发展的有力措施。目前,区内各重大开发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是建设能源站的有利时机,下一步,双方可依据新城核心区最新规划布局,尽快开展具体项目对接,力争项目尽早落地。

 

来源:供热公司

撰稿:汪莉

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