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3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保安、保洁、外协人员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

演练开始前,演练负责人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在场人员按照“提、拔、瞄、压”的灭火操作要领,对准火源根部实际体验灭火。整个演练活动讲解清晰、示范形象生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供热公司将常态化紧抓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工作环境安全稳定。

 

来源:综合部

撰稿:杨斌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