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安全保供、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推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走深走实,112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开展“安全保供、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西银沟蒸汽主管道西南线末端,也为道路盲区,周杂树杂草已成为影响管网安全运行和环境整洁的极大隐患。志愿者或徒手或用工具,对管道周围偏生的杂草、树枝进行修剪,所有杂物进行全面清除中午一直干到天将黑时,在这样的深秋时节,一个个汗流浃背,热气腾腾辛苦的劳动换来周边干净整洁的环境,绿油油的管网重新展露身姿,该区环境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新时代供热人的良好形象与情怀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运行部

撰稿:王亚

审稿:徐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