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集团主要领导率队考察区域能源站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1日至2日,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带队赴无锡市、苏州市,考察区域能源站示范点集中供能项目。建工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建工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华建地产董事长王吉骞,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和城建置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葛仁凯参与考察。

    叶善祥一行先后参观无锡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能源站及苏州高铁新城能源站,详细了解能源站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对一整套区域能源站规划设计、设备定制、软件控制、建设运维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全面考察。

    期间,考察组与远东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国栋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区域集中供能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顾国栋介绍,区域能源站合理优化系统整合蒸汽热能、电能、以及可再生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从国家的节能减排战略以及能源技术的发展趋势来看,可真正实现城市能源供给和区域低碳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叶善祥表示,苏州高铁新城供能项目的投入运营,极大优化和改善了投资环境,希望能够学习借鉴苏州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与扬州建工控股公司加强合作,以建设开发老飞机场地块为契机,大力推广并建设区域能源供能项目,充分利用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能源站集中供能系统,同心协力将老飞机场地块打造成为扬州城市中心高端商住一体项目标杆,为扬州“好地方”添砖加瓦。


来源:供热公司

撰稿:陈碧柔

审稿:蔡卫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