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供热有限公司荣获争创 “全国双拥模范城”表现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02


    近日,扬州市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印发表彰决定,扬州供热有限公司荣获第八次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表现突出单位。供热公司始终把双拥工作当作新时期凝聚军心民心、加快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我市成功实现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供热公司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改革开放、建设和谐社会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领导班子定期走访慰问扬州市军分区官兵,并与“扬州舰”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通过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断拓展双拥领域,创新双拥载体,将“扬州舰”文化在供热公司发扬光大,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奋力推动扬州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后,供热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强企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办公室

撰稿:陈碧柔

审核: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