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五届一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28日下午,扬州供热有限公司召开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市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任范华、市城控集团工会副主席朱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会员(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年度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大会根据《工会法》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议通过内部管理制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以及关于成立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和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的议案选举结束后,新任工会主席代表公司工会作了表态发言,公司党总支书记对公司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范华结合供热公司实际,详细解读了《2022年扬州建设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飞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顺利选举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群众纽带作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推动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工地、进班组。

    二是强化依法治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坚持职代会制度,推动企务公开,形成规范有序、运转高效的治理格局;维护职工劳动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源头治理,深化送法进企,营造工会和职工联合“维权”的法制氛围。

    三是弘扬工匠精神,锻造技术人才队伍。将群众性创新活动的触角延伸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把全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工程建设、技术革新、市场开拓、管理运作、绿色发展的各个领域。

    四是推进文化建设,发扬担当作为精神。在真心帮扶暖人心上发力,把帮助职工解决难点问题作为重要任务;在厚植文化提境界上发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培育厚植成风化人的精神土壤;在建家拢火聚合力上发力,按照新时代要求建强职工之家,为公司实现高质量企业奋斗目标凝聚力量。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