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全员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25日下午,供热公司在通运商贸城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实操演练开始前,安全主管部门相关人员详细讲解常用灭火器种类、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使用时注意事项。参演人员将明火如何快速、有效、科学扑灭等理论付诸实践,依次进行实战灭火演练,现场氛围浓厚在整个演练过程中配合密切,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本次演练当中练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大家的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得到增强,为预防今后突发性事故又增加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供热公司将继续深化消防专项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对施工现场、办公区域和存储仓库的消防检查,全力保障公司财产安全和个人人身安全。

 

来源:总师办 综合部

撰稿:马力 杨斌

审稿:余国云 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