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4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强调,一要学在深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定位、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列出专题、研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思结合学,开展竞赛、相互比着学,通过灵活的载体和丰富的形式,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谋在新处,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供热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找准主责主业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抢抓政策机遇,凝聚各方合力,清单化管理,时限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推动热网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三要干在实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主动担当作为,扛牢保供责任,守护热网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做好冬季保供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