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随着气温的日渐走低,扬州即将进入供暖季节,为切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走深走实,消除冬季安全隐患,筑牢冬季用热安全防火墙,10月12日,供热公司组织“暖扬”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凤凰水岸花苑小区进行供热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暖扬”志愿者们向物业公司相关人员普及用汽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方法,耐心细致地讲解如何使用和维护供热设施,交流其他小区供暖经验,解答用热使用中的疑问。最后,检查了用汽管道阀门、连接管、报警器安全状态,并提出相关改造建议。

供暖期日益临近,备战冬季供暖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供热公司将切实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技能为着力点,持续加大安全排查和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用户安全用热意识,提升应急处置和防范能力,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市场部

撰稿:余妍憬

审稿:余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