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供热公司积极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以多种形式观看开幕会直播,鼓励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系统回顾总结了我们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出了今后改革和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大家纷纷表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各自岗位职责,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以构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大格局为核心,深入打好今冬明春供暖保卫战,加快推动企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供热力量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