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赴生态科技新城进行合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近日,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带队赴生态科技新城就供热合作进行推介,生态科技新城规建局相关负责人、投资平台代表及各开发商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供热公司介绍了公司概况、目前具备的供热能力、管网布局以及远期供热规划,详细分析了替代相关能源以及通过“智慧供热”等技术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的优势,并围绕技术层面、经济效益、合作模式、实施路径、综合能源应用与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

生态科技新城规建局表示将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共同加快推动供热管网项目落地建设,引导辖区内的企业推广使用,根据核心区的最新规划布局,与供热公司进一步对接相关供热支线路径,早日为有用热需求的企业生产提供更加充足可靠的能源,助力打造广陵科技新城产业增长的新引擎。

 

来源:市场部

撰稿:余妍憬

审稿:余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