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团员“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担当作为。923日下午,供热公司团支部前往党史文化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全体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一进入党史文化公园,大家都被这里的“红色文化”氛围吸引了,在公园内的两座先烈铜塑,展现了革命烈士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战斗画面。全体青年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党史文化公园初心馆,追寻红色足迹,瞻仰革命先烈的事迹图片和历史实物,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游览红色VR数字展馆回顾党史、长征史、共青团史,瞻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并在此红色革命圣地重温了入团誓词,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在“抗战伏击”、“红船竞渡”情景体验活动环节,大家无比振奋,“战士”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有计划地进行“战事调度”,以接力的方式向“桥头”发起冲击……于角逐优胜的过程中体悟革命历史。青年们深刻认识到坚守初心不但是铭记历史的中坚力量,更是我们开创未来的基石,纷纷表示要更加旗帜鲜明地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国复兴之路青年必将全力以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本次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的蓬勃朝气为供热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真正书写好时代的答卷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办公室

撰稿:陈碧柔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