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2022年度企业税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税务风险管控能力,提高财务人员涉税工作质量水平,922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财税知识培训。

京洲联信扬州税务师事务所陈俊主任围绕合同签订、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及印花税等多个角度展开讲述,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从国家税收政策、经典案例入手,通过PPT展示进行重点案例剖析,理论与实践结合,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参训人员认真听课、做笔记、提问题,氛围浓厚,推动了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结束后,参加此次税收知识专题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解决了实际工作中诸多涉税疑难问题。下一步,供热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税务知识“常态化”学习,为依法治企和降低经营风险夯实基础。


来源:财务审计部

撰稿:鲍思琪

审稿:许旭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