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供热管道安装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7

     916日下午,天高云淡,风和日丽,通运商贸城内气氛紧张而热烈,供热公司供热管道安装劳动竞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此次竞赛共有9组选手参加,大家统一使用指定工具、配备用品完成管道安装,在安装后打水压到0.6MPa并保压30秒。随着裁判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拿出平时的“看家本领”,争分夺秒,各显身手。无论是垫片、螺栓的快速安装技巧,还是管道安装、水压试验的分工安排和时机掌握,各个环节一气呵成,充分展示了供热人精湛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角逐出了相应名次。

爱岗奉献引领创新,淬炼技能筑就梦想。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为广大职工搭建了比武练兵、提升技能、学习交流的舞台。今后供热公司将借助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壮大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队伍,不断赋予劳动竞赛新内涵和新活力。


来源:工程部

撰稿:赵方昊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