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2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830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各部门从事疫情防控的相关人员参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项培训,全面贯彻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家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的解读,重点学习了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及新增内容、防控工作的新要求、隔离人员管控措施的变化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对培训工作作了总结和强调,要求各部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知晓率。

下一步,供热公司将继续扩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学习及宣传力度,对全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深化培训,并通过加强来访人员登记、落实施工工地疫情防控举措等手段,切实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办公室

撰稿:刘晓勇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