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掀起比学赶超热潮,810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了扬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挑战赛共37人参加,统一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线上答题,最终答对题目数量最多且用时最短者成为 “最强达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选手们沉着冷静、争分夺秒。经过激烈角逐,学习达人依次出炉。活动还对公司二季度“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十名进行了表彰。最后,党员代表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

近年来,供热公司坚持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积极鼓励党员干部参与到每日学习打卡比拼当中,建立季度通报制度,引导党员干部活用指尖课堂、善用碎片时间、巧用交流平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