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青年职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广大员工凝聚力量、勇毅前行。根据劳动竞赛暨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84日下午,供热公司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青年职工知识竞赛活动。供热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题目围绕党史团史知识、安全生产、企业管理、财务核算、热网规划、工程建设、运行维护等多领域,各专业覆盖面广,技术知识含量高。参加竞赛的为供热公司全体青年职工,共有4支代表队,分别为青年先锋队、卓越队、我们说的都队和乘风破浪队。按照比赛规则,分为必答、抢答、风险回答题共三个环节。

竞赛过程精彩纷呈,各代表队你追我赶,抢答器的声音此起彼伏,记分牌分数交替上升,难分伯仲。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观众争先恐后抢答,将比赛推到新高潮。青年选手们运筹帷幕、应对自如,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知识竞赛前三等奖。整场比赛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活动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作总结讲话,对本次知识竞赛的圆满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本次竞赛为起点,提升青年职工专业技术水平,践行优秀企业文化,展现青年敢于挑战、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实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用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供热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办公室

撰稿:陈碧柔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