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供热公司全力当好“陪考人”

发布时间:2022-06-13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走进考场追逐梦想。为营造安全可靠的应考环境,供热公司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提前启动了高考保供应急措施。

   按照部署计划,供热公司主动对接扬州中学等考点的最新情况及用热需求,确保考点生活用汽“三无”:参数无异常、设备无噪声、检查无死角。同时,严格按照“全覆盖、零隐患”要求,对临近的用汽单位所有蒸汽设备进行开展地毯式巡查,及时发现和判断存在的安全隐患,迅速整改优化,此外,还安排了服务应急车辆进驻考场,提供全过程用汽服务保障。

   “每年的高考保供,我们都要枕戈待旦、严阵以待,用汽保障不能丢分。”供热公司不断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用热无忧保驾护航,全力当好“陪考人”。

 

来源:运行部

撰稿:王亚

审稿:徐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