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暖扬”服务队队长晏国柱荣获“扬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7

    近日,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文明办、扬州市总工会联合通报表彰了第八届扬州市十佳文明职工和“扬州市文明职工”,供热公司晏国柱同志荣获“扬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晏国柱作为一名立足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始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带领“暖扬”服务队队员短时间顺利完成石油新村供暖改造项目,完成了61栋楼1700多户居民供暖设施的扫线工作,更换架空层立管阀703组,单元阀624个。积极带领队员定期深入社区、居民和热用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排查蒸汽管道安全隐患,以宣讲会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安全用汽理念惠及到扬城的每个角落。晏国柱用自己的才智和实干、责任与担当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供热精神 。

    “作为新时代的劳动者,就是要服务社会、服务百姓。”正是这种敬业精神,为他赢得了荣誉。在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以一颗红心,满腔热情,为建设文明扬州添砖加瓦。

 

来源:运行部

撰稿:王亚

审稿:徐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