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青年技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加快供热公司青年职工培养步伐,帮助青年职工明确角色定位、树立发展方向、强化责任担当,522日,供热公司组织全体青年职工赴东南线二期一标段顶管沉井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在项目现场负责人的悉心指导下,青年职工们近距离了解到该工程的基本概况和施工工艺,认真请教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难点、解决措施和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现场负责人还对沉井的作用、施工方案及顶管操作流程等相关方面做了详细的技术讲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供热公司青年职工对蒸汽管道敷设施工流程、地埋管顶管沉井施工等相关知识技术要点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下一步,供热公司将持续开展好各类学习和技术交流活动,通过丰富的培训内容、寓教于乐的培训形式,逐步打造一支专业技术高超、综合素质过硬的复合型人才队伍,用拼搏奋斗为书写供热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程部

撰稿:赵方昊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