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供热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法治观念,提升安全管理知识技能,检验员工对法律法规、安全职责、应急知识的掌控情况,520日上午,供热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应知应会考试。

作为供热公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老传统”,应知应会考试一直受到全体员工的重视和支持。为检验学习效果,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设置填空、判断、简答和问答4类题型,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具体工作以及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汇编》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设置考场,全体职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应知应会考试,真实检验了供热公司员工对于安全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常识的掌握水平,有效提升了全员学习安全、力保安全的主动性,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开展,增强公司本质安全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总师办

撰稿:符永宇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