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情满供热 ​

发布时间:2022-05-17

是一年“5·19”,慈心善行满扬州。516日上午,供热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 “爱心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捐款活动现场,情谊浓浓。全体干部职工在收到活动倡议后纷纷积极响应,满怀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情怀,纷纷慷慨解囊,一份份带着浓浓善意的捐款汇入捐款箱,爱心接力一棒接一棒传递着温暖,总计募得善款10610元。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关心困难群众、助力社会进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定做社会公益事业支持者、倡导者、践行者的决心。下一步,供热公司将继续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完善关爱帮扶职工的常态机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弱势群体的一份关爱,把供热各项事业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