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扬州市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三期(二标)设计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511日下午,供热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扬州市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三期(二标)设计交底会。公司相关部门、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参会。

扬州市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三期(二标)是公司2022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建设热力管道自京杭南路西侧敷设至沙河西侧,直至与三期管线三标段对接。管道全长约2公里,管径为DN600。项目建成后,将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全线贯通提供坚实保障。

南京苏夏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扬州市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三期(二标)热力管道施工图进行了设计交底。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对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部署,特别对地下管线避让及邻水段施工提出了重点要求。施工、监理单位与设计单位进行现场答疑并就如何推进工程建设、完善施工方案展开了深度交流。

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积极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工程将于近期开工。

 

来源:总师办

撰稿:汪莉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