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勘测设计——全力推进领煌供热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满足用户用热需求,加快推进领煌供热工程项目建设,科学规划设计方案,供热公司相关部门至项目现场进行路径勘测,就施工方案与用户展开深入交流。

    领煌智造是全球精密功能件龙头企业和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此次在扬州计划总投100亿元,其中精密设备加厂房采暖预计蒸汽需求量为50t/h

    供热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建设方提出的6月上旬完成K5厂区设备用汽的紧急需求,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现场与建设单位及总承包单位确定了管道路径、走向及施工细节。

   下一步,供热公司将对转交的问题逐条梳理,拉出时间表,责任到人,挂图作战,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快捷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扬州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赋能。


    来源:总师办、市场部

    撰稿:汪莉、余妍憬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