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 供热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供热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大会直播。

    会场秩序井然,青年职工聚精会神收看,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回顾百年栉风沐雨,并在观看之后积极讨论,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始终坚定跟党走。

    会后,供热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学习。着眼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让共青团工作“红”的底色更加突出、“干”的斗志愈发高昂、“严”的态势持续保持、“活”的局面全面打开,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供热青春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办公室

撰稿:陈碧柔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