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团史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17

      日前,由城控集团团委主办的“青春百年,跟党奋斗”线上团史知识竞答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供热公司吴艺获得二等奖,汪莉、戴泽淳、符永宇获三等奖,马力等11位青年团员获得参与奖。

    本次团史知识竞答是城控集团团委喜迎二十大,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前期准备阶段,供热公司团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百年团史青年学”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宣讲材料等形式引导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团章、团史,领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为本次竞答奠定了基础。在为期5天的知识竞答过程中,供热公司选手们才思敏捷,凭借丰富知识储备,沉着冷静精心作答,赢得了属于集体的荣誉。

    下一步,公司团支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鼓励青年团员进一步深入对党史团史的学习,从中汲取成长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树立供热青年的奋进的形象,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总师办

撰稿:符永宇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