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5.10”党风廉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510日,供热公司组织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以视频会的形式参加活动。

强警示 守底线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园蠹》,警示片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释纪、现身说法,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原因及其规律特点,再现违纪违法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常教育 筑清心

活动中,全体人员贯彻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信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浸润和约束功能,引导党员干部慎始慎终慎独慎微,牢固树立秉公用权、清廉从政的价值理念。随后,相互交流了《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学习心得。


讲党课 谈廉洁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围绕信念关、权力关欲望关品德关法纪关自律关六个方面作了廉洁专题党课,开展集体廉洁谈话。他指出,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公司发展“大格局”,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防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以强烈担当、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在大战大考中赢得疫情防控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一是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把牢廉洁思想认识的总开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以清正廉洁的好形象,带出一支好队伍,蓄出一方好风气;三是增强遵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四是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