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节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17

贯彻落实市委、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29日上午,供热公司第二党支部深入施工一线,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

东南线二期、三期及北部主干线二期施工现场,检查组对各项防疫工作严格把关,详细检查了解假期期间人员返乡、带班值守、人员信息登记、消防安全等情况,严格要求在建项目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要求,做好施工人员登记、扫码、消毒、测量体温和口罩发放佩戴,完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和应急预案,建立与所在地街道、社区、就近医疗机构等单位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供热公司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不定期对在建热网工程进行巡查,积极履行纪检监察问责主责主业,以铁的纪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确保热网建设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工程部

撰稿:赵方昊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