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赴供热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7

       420日上午,扬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春茹带队来供热公司围绕领煌科技等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展专题调研,经开区投服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对徐春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公司充分利用经开区的区位、生态、产业、资源等方面优势,积极助推经开区优化产业结构。目前,供热范围基本覆盖经开区重点区域,在经开区范围内供热管道建设累计投资超过2.5亿元,为经开区招商李尔汽配、康那香等优质项目提供了有利条件。

双方围绕促进招商引资、推动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蔡卫宏指出,近年来,公司立足服务,一是服从经开区的建设大局,着力构建发展政企命运共同体;二是围绕经开区产业重点需求,对标先进,真抓实干,在高质量发展中练好内功;三是聚焦主业,力争尽快实现市区管网“互联互通”,为提升经开区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徐春茹对供热公司经营理念及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她表示将紧紧围绕招商目标任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共享发展新机遇,希望供热公司充分发挥好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保障要素,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市场部

撰稿:邹凯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