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运行部客服班组荣获2022年省住建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发布时间:2022-04-27

   新时代呼唤巾帼新担当,近日,在江苏省建设工会发布的苏建工委[2022]7号文件中,供热公司运行部客服班组荣获了2022年省住建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永葆一颗红心,以不变初心奔向群众前线

在受理问题与办理业务的一线现场,总是活跃着一群不乏智慧、温情和耐心的俏丽身影,只要电话响起,就是她们行动的集结号吹响。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路程远近,只要需要就即刻出发,奔赴现场。她们就是扬州供热公司客服班组。这支巾帼队伍共8人,其中中共党员2人,自2018年他们就肩负起了公司的日常接待、用户走访、表计校验、汽费收缴、用户建档、来函办文等工作。201911月,石油新村小区供暖业务按照国家“三供一业”要求移交至供热公司,面对全新环境和挑战性的工作,客服班组担起主动向前的责任,加入油田项目部行列,负责居民的收费、咨询、报修、报停、投诉等业务。

常怀一片赤诚,以奋斗之姿不负芳华岁月

眸有不忘初心,心有为民解忧。公司热用户某医院管线突发管道泄漏急需处理。在与院方积极沟通后,定于当天夜里停汽消缺。在所有准备工作到位,突然接到院方的紧急电话,有一位急诊病人需要立刻手术,一小时内必须恢复供汽。客服班组成员申请应急预案,加快抢修速度,将奋斗融入岗位,深夜星光里赶往现场,做好全面协调工作,最终在兼顾安全的情况下比预定时间提前一半完成了抢修任务,确保急诊手术准时进行后,这才安心离开。她们走街串巷回访调研,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率;她们顶风雨、冒严寒前往热用户家中,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她们不惧艰险、临危不乱,疫情期间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在排忧解难的道路上,用青春和奋斗书写芳华,绽放精彩。

不失一腔柔情,以亲和特质展现美丽形象

“一腔柔情”展的是软谈丽语,系的是百姓心声。考虑到居民们的工作性质,油田项目部周末工作是常态。在收费过程中往往遇到一些因各种想法不愿缴费的业主,客服班组都会态度诚恳地做他们的思想工作。不仅如此,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她们还主动上门服务,并帮助他们打扫室内死角、整理杂物、检查暖气片、清洗空调滤网、检查水电线路安全,细心讲解暖气片保养方式、卫生间立管防腐方法,把安全优质的服务送到小区居民的心坎里,将服务延伸到最后一米。她们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圆满完成了汽费收缴任务连续三个年头供暖期采暖费收缴均达95%自豪地告诉大家“服务好不好,用户说了算”。

好地方古有巾帼传奇,创未来今有巾帼力量,供热公司客服班组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主动的作为,在奋进新征程中撑起“半边天”,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