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难奋进、“满格”保供,当好守护民生“主力军”

——叶善祥带队拜访江苏国信扬州发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413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带队拜访江苏国信扬州发电公司,副董事长戚磊、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参加活动。

    国信扬州发电公司董事长丁旭春对叶善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丁旭春表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目前电量需求增长、煤炭价格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下,希望能与城控集团以更加创新、更加开放的态度,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共度难关。

    蔡卫宏表示,双方合作有目共睹,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建立煤炭价格对接机制和保供联动机制,共同应对能源价格上涨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扬州市区蒸汽供应平稳,为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民生展现国有企业的“担当”。

    叶善祥感谢国信扬州发电公司一直以来为扬州供热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面对今年以来国际市场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国内电力、煤炭供需持续偏紧的严峻环境,双方应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想方设法克服各种困难,为做好能源保供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来源:集团办公室

撰稿:褚龙

审稿:肖玉康、许旭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