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增情谊,学习借鉴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态,增强服务效能,培养员工素养,近日,供热公司组织“暖扬”服务队与客服人员分别赴长江水务、扬州中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到长江水务,“小李”服务队与“暖扬”服务队的两位队长就常态化志愿服务、党建引领、品牌打造展开讨论,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擦亮“小李”服务队、“蓝焰”服务队、“暖扬”服务队等城控品牌,为群众提供更接地气、更具温度的服务进行深入沟通。

随后,供热公司一行参观了扬州中燃客户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大厅进驻事项,办理流程、办事指南,并实地观看了窗口设置、便民设施、自助一体机等方面运行情况。双方围绕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强化岗位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宣传用汽、用火、用水等安全知识、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认真探讨方案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落实等具体工作的执行经验、推进模式。


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为创建服务质量优、群众满意度高的客户服务起到了推动作用。各单位均表示,将抓好落实补短板,奋力担当走在前,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以共同打造省内一流“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为目标,为进一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运行部

撰稿:田思雨 王亚

审稿:徐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