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发展(一)

---蔡卫宏董事长2022年度部门调研和谈心谈话系列报道1

发布时间:2022-03-22

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调动全体职工集思广益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供热公司董事长开展2022年度部门调研和谈心谈话。314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分别调研财务审计部和党工部,总经理许旭东、副总经理殷辉、第一党支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与调研。

财务审计部和党工部围绕工作重点和岗位职责,从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计划举措、工作重难点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对策分析,实事求是,大胆创新,凝聚奋斗共识,开展头脑风暴,全力配合完成本次调研工作,共同为供热公司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听完财务审计部汇报,蔡董事长对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汽源点成本监审调研联络工作;二要统筹管理工程预决算,力求各项资料的及时性及完整度;三要要加强财务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全面提高青年后备力量的业务能力素质;四要全面加强审计力度,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要做到依法、求实、严谨;五要明确部门职责,确保财务审计制度有效运行。听完党工部汇报,蔡董事长对其工作给予认可并强调:一要大力弘扬供热精神,做优做强党建品牌,树立热力企业亮点标杆,弘扬供热风采;二要党团工会齐发力,用创新的理念超前谋划,引领党的建设与企业深度融合;三要开展对标管理,学习借鉴成熟经验,力求创先争优,促进工作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四要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员工履职践诺学先进,立足本职争优秀,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五要注重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结合,搭建平台立足实践育人才,锤炼一支能干事、善成事、敢担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来源:办公室

撰稿:陈碧柔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