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防控举措,供热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22

     316日上午,供热公司副总经理殷辉带队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推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公司临时隔离室、留观室、仓库等重点区域,着重查看了隔离室设施、公共场所消杀记录、人员出入登记、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同时,按照扬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号通告,对来扬送货车辆驾驶员的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进行了检查。


殷辉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做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在思想上不麻痹、不放松;二是压实责任,严把外来车辆和人员的身体健康关,严格落实“三查三报告”,进一步健全风险排查、“两码”查验等相关报备机制;三是强化保障,充实防疫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综合部

撰稿:张越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