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市场开拓与管网建设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2-03-22

     根据开拓市场与管网建设“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供热公司副总经理余国云带队对城市北部片区进行供热推介,以务实举措巩固市场存量,拓展市场增量。

     日前,市场开拓团队来到槐泗镇人民政府,与槐泗镇副镇长及相关建设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槐泗镇北山工业园区现有业态运行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就扩大供热面积、推动双方互利共赢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中,余国云介绍了管网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转型以来多元化发展所取得的重要突破,重点推介了硬件装置、软件方案、换热站运行策略。槐泗镇副镇长对供热公司与时俱进的市场化发展理念给予积极评价,表达了通过集中供热优势促进产业集中发展的意愿。双方就建立科学合作的发展模式达成共识。

     下一步,供热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区内相关项目落地,助推城市营商环境提升和北山工业园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市场部

撰稿:余妍憬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