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由能源供应走向能源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22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服务需求的日渐提升,供热公司重点保供单位苏北医院内部的蒸汽管道和附属设施设备需进行改扩建。本着“专业人做专业的事”的理念,供热公司迅速成立了苏北医院供热系统升级改造小组,安排技术人员去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勘察。

    由于该项目施工难度较大,为保证按期高质完成施工,项目组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召开了施工技术交底,会上大家对施工的难点、要点展开了实际研讨,详细了解改造项目的序时安排、保障措施、责任分工等问题。当天下午,会议相关人员便齐聚现场进行勘察,对照图纸将施工的难点要点进行了模拟施工,因地制宜给出解决问题的最优方案,并对后续改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着转型升级,供热公司由单一能源供应转向能源服务,由被动反应式转向主动参与式”。下一步,供热公司将结合院方改造需求,以“管家式”服务推进工作任务量化、具体化,以安全、优质、高效的设计和施工标准完成改造任务。



来源:市场部 总师办

撰稿:李薇 马力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