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踏青,拥抱自然”——供热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供热事业中,凝聚公司发展正能量,供热公司赴高邮开展以“户外踏青,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公司全体女职工、先进个人及现先进集体代表参加活动。

三月春意暖,春风十里香。茂密的芦苇迎风招展,女职工们泛舟在水墨画卷般的清水潭上,悠闲的野鸭正带着刚孵出的鸭雏在浅水处练习戏水和捕食,灰鹭一溜烟儿划过水面,女同胞们深深感受到了一个个生命汇聚起的勃勃生机和无限希望,在惊喜中尽享生态野趣。随后女职工们来到珠湖小镇参观,每一处都是朋友圈“打卡”的好角落,女职工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留存下一幅幅“邂逅趣玩”的倩影。一天行程紧凑又丰富,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大大舒缓了平日忙碌紧绷的神经,放松了心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距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工作发展目标结合起来,继续发扬耐心细致、吃苦耐劳、勤恳努力的传统美德,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半边天的勇气,紧跟时代步伐,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在推动供热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贡献才智、展示风采。


 

来源:党工部

撰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