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躬耕展英姿,春暖花开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2-03-22

      在供热公司整洁温馨的客服中心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群笑容可掬、温文尔雅的娘子军们,她们或耐心细致、柔声细语地接听客户的来访问询,或熟练敏捷、准确无误地为客户办理业务。墙上陈列的闪光的“优质服务先进班组”“巾帼文明岗”荣誉,更让人心生敬意。正是她们,组成了一支有着年轻一代的朝气蓬勃与不惑之年的稳健踏实的客服班组。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迎日出、送晚霞。自2018年成立以来,这支巾帼队伍出色地完成了公司的日常接待、用户走访、表计校验、汽费收缴、用户建档、来函办文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客服班组积极参与油田项目组协调、收费、供暖等服务工作,连续三个年头供暖期采暖费收缴均达95%,得到居民的一致赞誉,全力打造了供热公司的服务品牌,为公司的民生服务工程做出了有力贡献。

2021年是艰难肆虐的一年,由于疫情,各行各业都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非常态化的工作现状不仅没能让客服的催费工作拖拉,反而更加快了客服的工作步伐。正在这紧迫时刻,客服中心收到热用户中芯晶来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递交的生产疫情急需品的复汽申请。但该用户由于长期停汽必须进行复汽安检和表计校验方可用汽。客服小组即刻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检查用户的用热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经查用热计量装置由于年久无法使用,必须更换新计量装置才能恢复供汽。按照正常的流程至少需要40天,客服小组立刻开辟“绿色通道”,48小时内完成了复汽。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她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积极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她们还创新“以客为尊、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组织开办了热用户安全用热培训班,受到了用户及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近年来,客服中心推行微笑式、奔跑式、延伸式服务,在业务上开展全面回访,精简办理环节等,将“坐在家里等用户”变为“走出去送温暖”,有的放矢解决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夜里接到用户的求助电话是客服工作的家常,客服人员接到报修电话,第一时间安排抢修到位,同时赶往现场做好解释沟通,等一切恢复正常才离开。“我们只是平凡岗位上的平凡人,力所能及地做好一件事。”面对荣誉,她们如是说。

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客服班组每天都热情而执着地做着一件件平凡的小事,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为客户服务中去。她们用笑脸回应客户,用心答复客户,用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用自己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

 

来源:运行部

撰稿:田思雨

审稿:徐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