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安排, 37日下午,供热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戚磊到会指导。

会前,党总支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卫宏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奔主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四个对标”逐一查摆自身在理想信念、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列出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敢于交锋,动真碰硬,做到了坦诚相待、一针见血,起到了 扯袖子、拧耳朵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戚磊对供热公司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意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标准推进总支建设,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纪、党员、干部、模范意识;二是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公司发展,用发展的标准衡量各项目建设;三是要以更优的举措推进组织建设,注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提高。

 

来源:党工部

拟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